是晶晶啊@!

“希望我们每天都开心,永远有下一个期待”

楚乔传之忽闻西风起兮至江白

作者:无非公子〔已完结〕

赵西风×易江白

狩猎场上  今日便是狩猎场上的婢女们,留下谁的便是谁胜利! 

西风,可以啊!你竟然也留下了一名贱婢!

青山院中  且慢,不过是贱婢一名,就让她自生自灭罢了,来人呐!把她丢外面! 

赵西风,你向来不管这类事情的,今日可是不一般啊!经典狗粮 

易江白你不许喜欢别的男人!否则我怕我会……会怎样?会嫉妒! 

他的善恶与我无关,我只知他是赵西风就够了。 

易江白,你是不是喜欢本公子?没有。

那干嘛昏迷时候一直叫我的名字,难道是因为好听么?是不错。

楚乔传之赵西风的感情戏超级宠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