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晶晶啊@!

“希望我们每天都开心,永远有下一个期待”

小说中卑微的台词

谢怜,不要以为我不知道

我把你当天神,可你呢

你把我当什么,你根本不拿我当回事

你嫌弃我,觉得我是傻瓜,疯子

你瞧不起我,你为什么瞧不起我

你有什么资格瞧不起我

——戚容《天官赐福》



为了这条回家的路

我什么都做了,但我绝不是叛徒

——师昧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

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,妥善安放

细心保存。免我惊,免我苦

免我四下流离,免我无枝可依

但那人,我知,我一直知,他永不会来

——匡旷《时有女子》



如果你找了别的王子,他没有我好

你该怎么办。他比我好

那,我…又该怎么办

——《十年一品温如言》



小丫头,在你心中,我能排第几?


怕是连第三、第四、第五都排不上吧

能排到第十吗?或者第二十?

——《纨绔世子妃》



从小到大,你要什么我会不给

你要和他在一起,我也给

——凉生《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》



“我这一生所求不多,只要每日多爱我一点点,日日复月月,月月复年年,年年复此生,无妨爱我淡薄,但求爱我长久”

——润玉《香蜜沉沉烬如霜》



臣妾这一辈子如痴梦一场,后悔也来不及了

只盼下辈子,嫁的寻常人家

也做一回贤良淑德之人

——《后宫,如懿传》



是不是也要我死一次

你才会知道我有多重要

——《拒嫁豪门》



“我愿用一生换你…幸福,但是我来生来世都不愿再见你了”

——《两重天》

评论(5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