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晶晶啊@!

“希望我们每天都开心,永远有下一个期待”

星落归处是卿卿

@莯十一 〔已完结〕

https://mushiyi82414.lofter.com/post/313d759c_2b507819d

沙雕侯卿尸祖与逗比灵修女主的搞笑恋爱之旅

时间线从第三季完结后开始



“占卜,你可会?”


“不会,我天生可预言,不需要占卜”,星落语气里满是傲娇,继续抬步上前


侯卿想了想,说的也是,随即跟上,“那你刚刚所用是何功法?”


“灵力,咒印。”


星落没有隐瞒,直接回答,侯卿想了想,又点点头,随即一本正经, “未曾听过。”


星落被他的模样运笑, “正常,怕是这世界,只有我一人会。”


这话一出,侯卿眼底浮现一抹惊讶,随即演变无数流光,似是有了确定的想法, 一个闪身来到星落身前,拦住星落去路


就在星落停下脚步时,他双手交错弯身额首,直接朝着星落行了个大礼,“还请姑娘收我为徒,传我灵力咒印之法。”


不愧是你!


星落眼底了然,本来只想着用这个吸引侯卿好与他同行,没想到有了和蚩梦同样的遭遇,但是….她不想做师父。


眼里流光一动,“好啊,我可以教你,但你不需要拜师。”


“不可,若无师徒关系牵引,你定然不会倾囊相授。”


又是同样的话语,星落眼底划过一抹戏谑,随即唇角一勾, “你比我大我做师父不合适,其实要想关系牢固,不一定要是师徒。”


侯卿抬眸,“那是...”


“夫妻,岂不是更可靠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