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晶晶啊@!

“希望我们每天都开心,永远有下一个期待”

虐到你的小说

因为你很重要,所以,我愿意为你坚强

——《凉生,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》



这雨生于天,死于地,中间的过程就是人生。我颠覆了整个天地,只为了摆正你的倒影,我逆转了整个苍穹,只为了那天,遮不住你要睁开的双眼。我轰开了无尽虚无,打开一条路… 让你找到回家的方向

——《仙逆》



人生不过就是如此了,总有这样或那样的遗憾与不完满,总有这样那样的怅惘与不甘心。

——《 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》



人人都说你活该独自凄凉,其实没人懂你的情长。

——《你是我的独家记忆》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