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晶晶啊@!

“希望我们每天都开心,永远有下一个期待”

【尤川BG】孤月怀归

@子猷谒郗 〔已完结〕

https://yumaiguihuatongzaijiu463.lofter.com/post/311cf73f_1cc86d98c



 “带她走吧。”


命令决绝在耳,我脱离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被钳在另一人的胸前,脸颊压在胸口上,冰冷又坚硬,那是甲胃的气息,他的臂膀孔武有力,肌肉紧绷如石,步如风,空气划过我的侧脸,扬起蒙住我的黑绸。昏沉之中,我从缝隙间向外望去,到处是模糊的殷红


一场大火烧得尽什么?


一片辉煌的火海,血色与火光把天空染得通红,我隐隐听到刀剑饮血的狂啸。夹杂着凄厉绝望的哭号。冲天的火舌贯穿了大燮宫的巨梁,巍峨的殿门与檐角转瞬倾塌,在大火中如尘土般不值一提,湮灭无迹


老师曾教导,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。我虽不知道野草如何烧不尽,又如何吹又生,但在那一刻我却明白了,我的家、我的国连野草也不如


一场大火,什么都烧得尽,就连里面的人,里面的爱恨亏欠,也烧得尽。我望着大殿,忽觉悲从中来,试图抬起毫无力气的双手挣扎,却被人一手覆上后颈,彻底坠入了可怖的黑暗。


“华儿。”


“戎华!”


“华儿,活下去。”


“戎华!你人呢!”


“你会活着的,华儿。”


“喂,戎华!你再不出来,我就要踹门了!”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